Web Warrior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cbc.ca/documentaries/doczone/2008/webwarriors/

這不是一部介紹入侵手法的紀錄片(畢竟裡面所談的手法都已有一段歷史了),這是一部以案例的方式來說明我們慣以賴用的網際網路背後所存在的安全危機(Cybercrime)。影片中有提到Michael Calce使用DDoS來攻擊各大商業入口網站,談到病毒不免也會提到在2003年轟動一時的Blaster,以及概略的簡述Wireless Security的問題。影片中有一段地方滿奇怪的,Donnie帶著那個Cantenna(用品客做的無線訊號強波器)做所謂的Wardriving時,頂端作為訊號的蒐集端居然用鋁箔紙包覆著,這樣訊號不就被反射掉嗎?

完整的影面可以從下面的連結觀賞(如果你住在加拿大可以直接從官方頁面裡觀看)。

http://vimeo.com/33220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Orange - data analysis tool

Installation pip install orange3 Run orange python -m Orange.canv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