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Subtitle Merger

  • Subtitle Merger
  • Download:subMerger.cpp

    Subtitle Merger是一支筆者在幾年前突發奇想寫的程式,因為當時正好需要將兩個字幕合併成一個,所以就直接用C語言來寫一個簡單的字幕合併程式。而這一個小程式僅適用於.srt格式的字幕,所以如果你的字幕是.sub那我也就幫不上忙啦!簡單的介紹一下字幕的規格:

    在.srt的規格裡分成三類,index, time ,subtitle,每一個index之間間隔一行以上,且正常狀況下index是呈現遞增的成長,但是也有一些字幕很不守規矩,筆者我的程式沒有去處理例外規格的狀況,所以如果字幕不符合標準規格,用我的程式合併出來應該會出錯。

    既然有字幕合併那就會有字幕分割,分割的部份我沒有去實作,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Orange - data analysis tool

Installation pip install orange3 Run orange python -m Orange.canv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