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 Global Time

  • Global Time
  • Download: time.zip

    這支小程式是我很多年前打工時幫公司寫好玩的,當時使用的是ActionScript 1.0且那時設計經驗不足,程式碼落落長一寫就是3~4百行,現在從新使用ActionScript 3.0的Date類別撰寫,才發現AS3的Date類別已經定義的很完善了,省得我自行去處理跨年跳日轉月閏年等問題以及轉換成字串的輸出,這些工作現在都直接交給Date物件處理,所以整個小程式幾十行就完成了。

    大致說明一下這個小工具的功能,它主要的目的是讓不同國家的瀏覽者可以看到本地時間之外同時也可以看到台灣時間,如果本地是台灣的話,另一個時區我預設為舊金山,你也可以改成你自己要的。

    時區劃分依造微軟系統的GMT區塊而定,共分為GMT-12~GMT+13時區,如果不在時區上的將列未知時區。台灣為GTM+8,所以在Flash裡面時區差值(timeZoneOffset)為-480(-60*8),依造這些誤差值你就可以輕易的換算到其他國家時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Orange - data analysis tool

Installation pip install orange3 Run orange python -m Orange.canv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