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 Working with Sound in AS3

  • Working with Sound in AS3
  • Download: MusicPlayerAS3.zip

    繼去年四月這一篇[Flash] Working with Sound in AS2之後(實際上那一篇的程式碼是兩年多前寫的),隔了將近8個多月我終於有時間將它改成ActionScript 3.0的版本,同時也對介面與些微的錯誤做了修正。

    整個程式架構是承襲的前一篇的設計,只是語法改用ActionScript 3.0來撰寫(雖然是用ActionScript 3.0 來撰寫,但是程式的撰寫型態還是使用以往的模式寫死影格上,並沒有獨立出一個類別)。在這個範例裡我並沒有將ActionScript 3.0在Sound Class新功能給表現出來,但是裡面用了一些ActionScript 3.0特有的新物件,例如Timer,有效解決seekbar在設計上的問題。播放器上得所有物件除了按鈕是使用common libary裡面的之外,其餘都是自己手工設計,相對的原始碼就比較小,只是很花時間就是了。

    另外關於XML的部份在ActionScript 3.0裡也變得很方便使用,原本在AS2那長長的程式碼在AS3裡使用一個XMLList物件就可以完成,可以說是相當方便。

    更詳細的資訊請自行參考原始碼跟前一篇文章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Orange - data analysis tool

Installation pip install orange3 Run orange python -m Orange.canv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