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 Layout on Firefox

  • Layout on Firefox
  • 當我試著在ubunut上的Firefox 3去連SearchCourse時,赫然發現我的Layout出血,hscroll bar就這麼跑出來了,如下圖:

    有趣的是同樣的網頁我在windows上的IE7以及Firefox 3都正常(看樣子標題應該要改成Layout on Linux's Firefox...mess-up),我試著手動設定寬長,也試著開啟truncateToFit,可是都無效,最後只好使出以往在Gtk上的設計經驗,使用VBox跟HBox,問題就給我解決了。修正後的元件outline如下:

    當然VBox跟HBox不是說加上來就沒事,在設計 Layout的過程中一開始當然還是會手動拉一下VBox跟HBox的長寬,但是我的習慣是最後要Compiler之前VBox跟HBox的width跟Height都會設成100%,這時你可能會問那誰來決定VBox跟HBox的寬長,當然就是包在這些Box裡的元件來設定寬長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Orange - data analysis tool

Installation pip install orange3 Run orange python -m Orange.canv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