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 ZendAMF & Flash

  • Zend AMF & Flash
  • Download:SearchCourseZendFlash.zip

    Flash Remoting另一解決方案 - ZendAMF,一個由Zend公司所打造的framework,官方下載網頁如下:

    http://www.zendframework.com/download/amf

    解壓縮後將裡面的library內的zend資料夾複製到你想放置的地方,這裡我將zend放置在/var/frameworks/資料夾底下。這裡我沿用[Flash] AMFPHP and Flash這一篇的範例來講解。

    撰寫php: (SearchCourse.php)

    雖然說是沿用之前的範例,但是有小部份要修改一下,

    以getAllCourse來說,原本是直接回傳query的資料,現在必須先轉成陣列才回傳,其他函式也要照做。

    (Zend.php)

    這裡我使用的是相對路徑,所以你在使用請確認路徑是否與你的環境相符。寫完後將上面兩個php檔案放到/var/www/,然後在瀏覽器上執行http://localhost/Zend.php,如果有看到下面的畫面代表設定成功。

    撰寫actionscript:

    大部分的code跟之前差不多,只是刪除了一些多餘的寫法。

    一樣是使用NetConnection跟Responder物件來完成。

    以onDgResult()來說,我使用最基本的addItem來載入資料到dataGrid裡。

    我把SearchCourse.php跟Zend.php都放在/var/www/底下,所以在SearchCourse.fla的影格一的actionscript如上寫法,如此就完成ZendAMF與Flash的溝通,畫面跟之前的一模一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Orange - data analysis tool

Installation pip install orange3 Run orange python -m Orange.canvas